101年度徵選優良電影劇本獎 得獎名單公布 (恭喜編劇學會會員易智言、魏嘉宏 等獲獎)

今年計有294件報名參賽,經由李昂、李泳泉、李祐寧、李幼鸚鵡鵪鶉、張昌彥、虞戡平、廖金鳳、齊隆壬、劉梓潔等九位評選委員精心遴選,選出28件入圍作品,再審慎評比出共二十件得獎作品。

http://www.bamid.gov.tw/bamid/code/NewListContent.aspx?id=d1590bc8-3f01-4e60-a24a-882ce638f77c

 

獲得優等劇本獎的《廢棄之城》,是易智言編導的動畫電影,敘述自認是垃圾的男孩小樹,和自認是男孩的塑膠袋大叔阿袋之間的友誼,真情流露又具環保意義,將由李烈擔任監製,預定2015年完成。

易智言忙於籌拍新片《行動代號孫中山》及《廢棄之城》的前置,他請執導電視劇《危險心靈》的男演員黃河代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creenwr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